close

不怕熱的我也快熱呆了
啊---誰叫我現在是孕婦的說
體溫特高的
每次人家都是夏天懷孕
超不會算日子的啦!!
(不過三個都不小心來的怎麼算啊??!!)
重感冒了好幾天
婦產科的藥還真沒感覺呢
不過我還是給它用力的睡
用力的用精油
孕婦的抵抗力真是不太好
我又要歸咎於自己老了
中午時還被朋友笑說
一把年紀了都輕鬆了還鬧出條人命幹嘛
(當我很愛啊..就不小心嘛----)
分享一下我家一點點省電方法
我都約7點左右就到房間把排風扇放到窗戶上
當然也可在客廳放一台抽氣
為什麼呢 ????
因傍晚開始外面就涼風徐徐了
這時就可以抽外面的冷空氣進來
到晚上要睡時就已把曬了一天的房間吹涼了
再加上電風扇就夠了
不過對體溫高的我沒用啦
人家現在一定要冷氣啦~~~
但這樣子搭配下我家冷氣都只設定28度喔!!
越低溫越耗電的----
一台排風扇很便宜的約幾百元至1000 吧
可到五金行購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my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