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多日的沈澱已較能釋懷肚子裡是弟弟

但如果下個月還是照男生

我就要找人來換肚啦

多日來有很多好朋友的關心及鼓勵(真是感謝你們啊!!)

今天好像混一天但又有上到早上的木器彩繪課

下次再放成品圖上來(我還是沒其他媽媽細心啦)

鳴-------------子瑜媽你好細心喔!!!

中午去吃了千葉火鍋(撐到爆了啦--------)

把我那看不出4個月的肚子吃的像6個月的肚子

下星期又要跟另一個新交的好友去吃韓國料理

有這麼多好友真幸福的說

啊---------我一定會肥死的啦-----------------

到時我瘦不下來你們要負責啦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突然有個想法吔

為什麼孕婦都很嗜睡呢?????

因為啊----------小孩生出來後就沒得睡啦!!

這麼想就能想開自己現在的頹廢

因為我現在的最愛就是睡....吃....

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要多注意健康啊------------

我的最要好的手帕交先生46歲突然生病了

超擔心的吔希望一切沒事

現在的文明病真的太多了

我哥還說今日聽到二個才30幾歲的人就得癌症呢

小孩都還不會走路呢(叫家人情何以愖呢??)

這時到底該說生死有命富貴在天

所以要即時行樂嗎?

還是該保養身體注重養生呢?

願世界和平---人人幸福快樂---平安健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my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