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裡.牽著小王子的小手時
心裡突然想:
老的時候是否他們也會這樣牽著我的手呢??
問了大王子你以後會這樣牽我的手嗎?
竟然沒回答我..
我們也不習慣去牽家人的手
我們總是努力的在培育下一代
但卻忘了我們也是這樣被帶大的.
為何我們可以毫無保留的疼愛小孩??
卻忘了我們的長輩也是需要我們的疼愛呢!
心裡突然浮現阿嬤由我送去醫院的那次
在家裡她握著我的手說著 :
以後要自己照顧好自己
她的衣服都很新可以留起來以後穿
現在回想起來
長大後牽著她的手次數也少很多
小時候她總是牽著我的手到處去
長大了忙著唸書.工作.談戀愛
卻忘了她也希望我牽著她的手到處去
雖然結婚後較常帶著她出去
但比起小時候她用心帶大的時間卻是少了很多
人總是在失去後才覺得自己少作了什麼
如果在當下多用點心多花點時間
是否就不會有遺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my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